2020年12月23日

工程中心主任宋昆教授应邀出席2020天津市建筑学会年度学术论坛并作主旨报告

2020年12月20日,由天津市建筑学会主办,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天津大学建筑学院承办的“2020天津市建筑学会年度学术论坛”于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成功举办。工程中心主任、天津市建筑学会副理事长宋昆教授应邀出席本次学术论坛,主持论坛下半场活动并以《老旧小区改造政策解读与实践探索》为题作论坛主旨报告。

详细内容

2019-12-05

天津大学六村加装电梯工程总结会会议顺利召开

2019年12月3日,由工程中心主任宋昆教授组织的天津大学六村加装电梯工程总结会会议在天津大学建筑学院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讨论了天津大学六村加装电梯工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总结了工程经验,并提出了应对措施。

详细内容

2019-11-10

工程中心主任宋昆教授应邀参加第十九届海峡两岸“大学的校园”学术研讨会并作主旨报告

2019年11月9日-10日,由海峡两岸“大学的校园”学术研讨会组委会主办,深圳大学建筑学院承办的第十九届海峡两岸“大学的校园”学术研讨会于深圳大学成功举办。工程中心主任、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宋昆教授与副院长冯刚教授等师生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宋昆教授在会中作了题为《既有高校校园绿色化改造问题分析与实施策略》的主旨报告并参加学术对话。

详细内容

2019-11-05

2019天津规划论坛城市设计教育分论坛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2日下午,由天津市城市规划学会、天津大学主办,天津大学建筑学院承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协办的城市设计教育分论坛在在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六层报告厅成功举行。 此次分论坛以城市设计教育为核心议题,寻找城市设计的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法,为城市设计的教育改革提供新思路。

详细内容
58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